昨天早上一起来右半面脸就有好多红痘 不是痘吧 比痘大点 可以说是斑块 今天一起来 左半面脸也有了 而且还有点痒 痘的颜色不是太深 还有点发暗 不是特别特别的红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局部过敏原因造成的,建议适当的口服赛庚定、维生素c一块治疗试试看,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治疗。
有没有可能是用洗面奶的缘故 我之前从来没过敏过 就最近两三个月我一直用洗面奶洗脸 还有我的月经最近也来了 有没有可能是月经搞得鬼
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的,过敏原因多一些。
谢谢医生的指点
对了 我还有一个问题 就像这样的过敏 晚上我能不能敷面膜 这对过敏的皮肤有没有影响
不可以的,避免一下比较好。
好的 我知道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