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嘴角边长了一个白色的东西
文金明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邯郸大学校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胃病腹痛,中风偏瘫,食道癌症、胃部的疾病,风湿病,男科:阳痿早泄,遗精,前列腺的疾病。心理科:抑郁症,心理障碍等。

嘴巴边长了一个白色的东西,已经五年了,也没变大,也不缩小,本来是一个豆豆,我就经常抓,后来就变成了白色,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以想咨询一下医生,有机会治好吗

你说的情况应该和痘痘的掉落引起的皮肤的颜色异常,这样不是很奇怪的,一般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注意观察有无瘙痒,疼痛,无异常就可以不用管它。过一段时间就会和身体的皮肤成一样的颜色,应该注意合理的饮食调整,多吃一些蔬菜,补充维生素就可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但是都五年了。还是没有退掉。而且我觉得是越来越白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掉吗?

嗯,是可以去除的,这样的问题应该看一下可以使用激光的方法,或者淡化皮肤的方法,也可以用药物涂抹的方法,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治疗就可以

请问一下。我现在在中山。不知道哪个医院治疗这个比较在行啊!

去医院整形美容科看看,或者中山市中医院看看

好的,谢谢文医生

不用客气,希望对您有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