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嘴角边长东西了是为什么呢?
李晓晖主治医师
内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956部队 擅长:心血管病

医生你好我嘴角边长了很多想像痘痘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啊?已经四五天了,刚开始的时候嘴角干干的发白后来就红红的长东西了,该怎么办?

你好,有什么不舒服吗,可能是疱疹,建议你口服维生素B2,多喝水,多休息,还可以外用金霉素眼药膏试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用管她自己也会好吗?这种情况发生过几次了,平常该注意什么?

最近有点发热,但是没鼻涕咳嗽之类的,就是时不时发热服用病毒灵头孢之类的药物已经不发热了但是有点体虚怕冷的感觉不知道跟这有没关系

有关系的,你身体素质不好?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果,少吃辣椒。

以前身体素质还蛮好的,经常打跆拳道踢足球,减肥减出了十二指肠溃疡所以体质变差了

怎样才能让嘴角的东西消去呢

哦,可以吃点维生素B2,加牛黄解毒片,嘴角可以抹点眼药膏。注意休息,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