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 小米粒大疙瘩 一挠就出血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是多久的了?你有做什么治疗,我考虑是银屑病
这个病已经七八年了 上县医院看说是神经性皮炎 吃点口服药 药膏 好了以后又复发了 总是复发 去不了根
你可以使用皮炎平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