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痒 小米粒大疙瘩 一挠就出血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痒 小米粒大疙瘩 一挠就出血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是多久的了?你有做什么治疗,我考虑是银屑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个病已经七八年了 上县医院看说是神经性皮炎 吃点口服药 药膏 好了以后又复发了 总是复发 去不了根

你可以使用皮炎平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