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 小米粒大疙瘩 一挠就出血
你可能是过敏啦,你可以口服扑尔敏,外用复方樟脑乳膏,忌食辛辣,你患处有分泌物吗?
患处无分泌物 这个病已经七八年了 上县医院看说是神经性皮炎 吃点口服药 药膏 好了以后又复发了 总是复发 去不了根
那你试试脱敏一些冰黄肤乐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