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請問宫頸糜爛會引起月經不調嗎?为什么我每个月月经都会托后一个多星期
考虑是月经不调。建议您到医院检查B超,了解子宫内膜与卵巢情况,若正常,您可以口服中成药调理,如调理2个月无效,您就应该检查性激素,排除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然后对症调理。
哦!谢谢您!检查性激素?我不容易怀孕是性激素低吗
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