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主任,我今年23岁,有3两2次这种情况了,例假走后十来天又回来了,这期间也没有性生活,也没有吃什么刺激的药,现在好担心,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你好,是月经不调的表现,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天-30天,也就是一个月一次,月经不调其原因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临床上诊断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性的月经病,必须要排除上述的各种器质性原因。一个月月经来两次,也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建议服用吃些鹿胎膏、乌鸡白凤丸进行调理.日常生活尽量使你的生活有规律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月经不调。
谢谢您,但是还是想问问您,有没有毕业去医院检查一下呢。严重吗
您的情况可以先服用乌鸡白凤丸进行调理可不用先去医院
恩,谢谢。医生,我的例假是3-4天,期间刚来时颜色黑红,还伴有血块,而且我来例假的第一天特别特别疼,这是怎么回事。痛经用治吗?会引发什么病情吗?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还是月经不调的表现
恩,还是很谢谢你。再见。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