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宫外孕症状
宫外孕手术
宫外孕怎么办
宫外孕早期症状
宫外孕怎么引起的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
宫外孕手术多少钱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宫外孕是怎么引起的
孕早期腹痛是不是宫外孕
宫外孕后几个月去做造影好?
孔桂玲
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医药学
宫外孕保守治疗后隔几个月去医院做输卵管造影
一般宫外孕后至少建议休息半年在考虑受孕,建议六个月左右后在做子宫输卵管造影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做药流是不是比人流的危害小一点
(127次对话)
问
两个月没来月经了
(127次对话)
问
于医生好,我是上次咨询你小便多
(127次对话)
问
宫外孕后还需要做造影吗
(4次对话)
问
宫外孕后要不要做造影?
(1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宫外孕症状
宫外孕手术
宫外孕怎么办
宫外孕早期症状
宫外孕怎么引起的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
宫外孕手术多少钱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宫外孕是怎么引起的
孕早期腹痛是不是宫外孕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