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烂牙根需要拔掉吗
卢迪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长沙市长海医院 擅长:消化性溃疡、结肠炎、脑出血、脑血栓、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道炎、周围神经炎

小时候就坏了的牙,有一半已经掉了,只剩下牙根,无疼痛

你好,烂牙根留着没什么用,很多人会拔掉它再镶上新牙,当然你不拔掉也不会影响什么,所以可以放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