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就坏了的牙,有一半已经掉了,只剩下牙根,无疼痛
你好,烂牙根留着没什么用,很多人会拔掉它再镶上新牙,当然你不拔掉也不会影响什么,所以可以放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