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打黄体*一般要打几针?
这是要看你检查孕酮情况由主治医师来安排的,建议遵医嘱进行治疗。
打完停针会有害吗?
如果缓解了先兆流产的症状,那一般就没什么了。
没有出血没有腹痛是不是就不算有先兆流产的症状呢?
那你为什么要打黄体酮呢?
抽血查孕酮第一次18.第二次16.这样正常吗?
建议和你的主治医师联系。
哦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