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咳嗽咳白痰,打针吃药一星期了,不见好
付建维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廊坊市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皮肤科、儿科

前几天到医院检查,说是支气管炎,于是就开始打针吃药都是些消炎止咳的,但是好是好很多了,但到了现在还是不好,偶尔咳嗽两下,咳出来都是白痰,胸口处想咳嗽的时候就咕噜咕噜地叫,请问是什么情况,要怎么解决?

您的意思是说目前您的病症没有完全治愈,也就是说没有彻底对吧;气管炎的治愈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它要有个恢复过程的;建议再口服下列药物进行巩固治疗下;口服头孢拉定胶囊,每次三粒,每天三次;咳特灵片,每次两片,每天三次;消炎止咳片,每次两片,每天三次;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他让我吃一种叫克洛己新干混悬济的冲剂,如果坚持吃这个可以好吗?咳白痰代泡沫的情况算严重还是快好了?您建议的3种药要一起吃??希望医生回答,谢谢

您好,按您目前的病症考虑应该继续治疗的;因为痰液,考虑为气管炎病症并没有完全消除,所以建议您继续口服我所推荐的药物来治疗;我所列举的药物都是要拿来吃的;不可以缺少成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