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给开的药吃了咳嗽严重了就没吃药了!打针一星期了还不好就是咳嗽好了一点点,喉咙痰特别多还是会咳嗽!喉咙痒,现在在吃阿奇霉素请问可以吃咳特灵和咳克平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急性支气管炎打针吃药一星期都不好情况可以服用咳特灵和咳克平,建议配合针灸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