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时查出肝内胆管结石,报告上写诊断意见:右肝内胆管结石。请问这严重嘛?
对于肝内胆管结石没有任何症状表现者是不需要任何治疗处理的,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吃药或手术可以去掉结石嘛?
手术不是去除结石的是肝脏部分切除。
那吃药能消掉嘛?
不太可能,没有这样的治疗,对于西医外科来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