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CT说我肺上有个高密度黑影是什么意思,黑影会是什么呢?是什么病?
你好,根据提问。你平时有喘气、咳嗽、心累、活动后特感呼吸困难的症状吗?
除了咳嗽,其他症状都有
医生,这会是什么呢?
你这个症状,目前考虑是肺大泡
啊?这是什么病,严重么,我才25
这个病是因为正常的肺泡充气长大压迫正常的肺组织引起的喘气、心累,这个不是肺癌,但是病情也很严重的,你可以咨询下外科,能不能手术将肺大泡清除,这个病你一定不要急,不要将肺大泡弄破,一但弄破症状马上加重伴生命危险,情绪一定平稳,肺大泡治疗效果不是和好。
确定是这个病么,那我怎么治疗,我才25怎么得得这种病
我可以百分之就是的肯定,这个病不是绝症,是有治愈的可能的。
我问楼下的诊所,他们说是钙化?
这个要怎么治呢
钙化也可以,可以试试,如果钙化了就是好事情
那怎么治呢
这个治疗不是我的专长,我也不好怎么给你说,你可以去咨询大医院。
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