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月自然流产,现在好想再要个宝宝?不知道可不可以吃醋酸甲羟孕*片,听说这是补充孕激素的,还有我的月经量很少!这药该怎么吃?应该在什么情况下吃?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建议是半年后在要宝宝,因为流产对你的子宫内膜和内分泌的伤害比较大,子宫内膜和内分泌的恢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一半半年后就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