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囊,内分泌6项检查正常,就是月经总是不来,之前有吃达英35调了三个月月经,已经很规律,停药后一个月月经推迟两周自然来潮,现在是停药后的第二个月,应该是17号来月经,但是现在还没有反应(以前只要是来月经前乳房都会提前两周开始逐渐胀痛)但是现在还没反应,我买了醋酸甲羟孕*片,请问应该怎么吃?吃几天?每天吃几次几颗?要17号来月经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吃药?我在备孕中,卵泡发育不成熟,每月医生在开排卵药。
根据上述情况分析是黄体酮调经的问题,建议服用黄体酮一次5片,一天一次,用3天,停药3–7天就来月经了,
我买了两种药,麻烦看一下该吃哪一种比较好,具体该怎么吃
我拍照给你
醋酸甲羟孕酮片是2mg每片,有100片。还有一种黄体酮胶丸,是100mg每粒,一盒共六粒,不知道该吃哪一种
照片传不上去
用一片2mg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