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57岁,近半年来经常会觉得浑身没劲,很懒,牙咬不动东西。这是怎么回事啊?该侧重哪方面的检查呢 ?是缺钙吗?如果缺钙该怎么补合适? 偶尔头晕,会与血糖有关吗?
这主要是体质虚弱,特别脾虚,少气懒言,血糖低吗?最好健脾补肾
血糖测过几次,一直在6左右。怎样健脾补肾好?请推荐几样中成药吧。谢谢医生
山药黄芪甘草当归枸杞子人参、鹿茸等,中医面诊辨证施药
呵,超级感谢医生。昨晚一看您那么快给回复,太激动了。我妈确实经常说"懒得联话都不想说" 我妈觉得喝中药有点麻烦,有这方面的中成药吗? 如果到医院的话,应到哪个科室就诊呢?谢谢
最好去中医科看看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