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今年21,以前牙很好,最近突然咬不动东西了,连硬点儿的米饭都咬不动。我有个习惯,爱吐唾液。是不是唾液吐多了。伤了哪儿啊?谢谢您回复
你好,有可能是牙龈炎的现象,服用甲硝唑片、维生素c片按说明服用,用舒适达牙膏刷牙
哦。好的。请问这个药有副作用吗
不是长期服用,没有太大的影响。
哦。谢谢您。请问是不是不能经常吐唾液,好像唾液是对身体很好的东西?
不能经常的吐,是一种不良的习惯,逐渐的改掉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