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腹胀痛,特别是右下腹,我现在吃左氧氟沙
金鑫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青州市中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脾胃病和伤寒疾病的诊疗,同时对妇科痛经,月经不调也有较深研究。

下腹胀痛,特别是右下腹,我现在吃左氧氟沙星胶囊和千金藤一起用可以吗?

你好,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个妇科彩超和肝胆胰脾肾彩超看看,诊断明确再进一步治疗比较好,不要自己盲目用药,平时注意忌辛辣油腻生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