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氧氟沙星100ml里面是多少克的左氧氟沙星,我肺炎应该打几瓶,我每天打一瓶能行么?
你好,患者为肺炎疾病的情况,如果患者症状不严重的话可以输一瓶的,其次就是有点严重的话最好还是输2瓶为好的。
两瓶是多少克的左氧氟沙星阿,我做痰培养只有左氧氟沙星敏感了,我这都打了六天每天一瓶了,悔死了。我不知道是否已经有了耐药性了,我现在把左氧的药再吃上怎么样,吃几克的
你好,目前可以吃上的,一次0.2g,一日2次,或一次0.1g,一日3次,疗程7~14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