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概12时使用麝香壮骨膏,晚上23时左右撕下。撕下后贴的地方皮肤红且痒。今天已停止贴药膏。但是昨天晚上屡次被痒醒。请问只是停止用药就可以么,还需要使用其他膏药来治疗过敏现象么?地塞米松如何? 就是贴的地方变红了,有指甲大小的地方突起了一点,现在感觉痒,但是还能忍住不挠。
其实我刚刚可能就是回答的您的问题的,这个是考虑过敏性皮炎的,膏药过敏的原因,建议如果是目前的表现,可以局部涂上派瑞松软膏来治疗的,效果比较好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