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大概12时使用麝香壮骨膏,晚上23时左右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昨天大概12时使用麝香壮骨膏,晚上23时左右撕下。撕下后贴的地方皮肤红且痒。今天已停止贴药膏。但是昨天晚上屡次被痒醒。请问只是停止用药就可以么,还需要使用其他膏药来治疗过敏现象么?地塞米松如何?

您是在使用膏药后而产生的发痒,发红的情况,这个是过敏性皮炎的一个典型的症状的,不知现在局部表现如何,有无水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