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晚上老是哭,不睡觉
贾金香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的痛经、月经不调、乳腺增生、盆腔炎,儿科的小儿腹泻、儿童健康保健,两性健康。

我家宝宝出生50多天天,可最近几天晚上老哭,喂奶也不吃,好不容易把她逗睡,一放下就醒了要到一两点才睡,每天都这样…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求解?急

小孩子的症状,考虑是缺钙引起的症状,口服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补充鱼肝油滴剂。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还有她时不时喉咙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啊?

用以上的方法调理

嗯,谢谢

才出生50 天,怎么吃啊?

在吗?医生

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液之类的调理

还有别的吗?这个她喝不了

龙牡壮骨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