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就是感觉一咽口水就好痛
史开英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

我在暖气前面吹了好久,吃了巧克力没有和白开水,只喝了一口柠檬红茶,在外面散步的时候带了口罩,先开始我没有带口罩,但到了晚上我才带的,而且现在的天气是冬天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咽喉炎的表现,可以多喝水,如果不缓解的话,可以吃上清热解毒利咽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