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右耳耳朵就是耳垂进去的那儿的软骨一碰就好痛啊?
你好:就你所说的这种表现我认为你不用太惊慌,那只不过是局部炎症的症状。建议:首先不可用手去揉按刺激,只需要服用像土霉素这样的普通消炎药就可以的。
那可以不去管它吗?自己会好吗?不会有什么影响吧?谢谢医生
你好:我觉得不会有啥大碍的。
那就是可以不必管它吗?这是怎么引起的呢?
你好:可以说是上火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