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化验血糖是7.吃了吃药之后血糖变成5点多,化验结果都正常,还用继续吃药吗?
那此时情况可以考虑停药的.但需要进行饮食的控制调理.同时注意适当的户外锻炼.保持健康心理是最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