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血糖高吃药后正常了还用吃吗
刘业生主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黑龙江省铁力市桃山局职工医院 擅长:擅长全科医疗。对于常见病多发病有有很好的治疗建议和方案的。同时也对于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有独到的见解。平时擅长用一些简单的办法治疗疾病的。患者花很少的钱就可以把疾病治疗好。

原来化验血糖是7.吃了吃药之后血糖变成5点多,化验结果都正常,还用继续吃药吗?

那此时情况可以考虑停药的.但需要进行饮食的控制调理.同时注意适当的户外锻炼.保持健康心理是最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