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冬天喝桂圆泡的茶好不好?
范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高血压、眩晕、中风、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冠心病、胃炎、肺炎、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肾炎、肾结石、膀胱炎、心率失常、肝硬化、

冬天天气比较干" 喝桂圆泡的茶有什么好处?桂圆一天喝几个合适?上火吗?

当然不错,对于女士来说还可以用大枣5个、桂圆八个泡水喝,怕上火可以加点冰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