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冷,天一冷我就手指头冰冰的,我想问问适合喝什么样的查
你好,一般冬天喝红茶比较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喝点枸杞红枣茶,怕冷一般是气血不足引起的。建议你可以服用生脉饮调理,平时增加营养,适当锻炼,按时休息,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