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引产三个月后怀孕,孩子要还是不要?
吴平巧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于八月十三日引产,之后月经不太规律,十一月三日最后一次月经,之后查出盆腔积液1.7cm,吃了治盆腔积液的药,妇炎康之类的。十一月二十七日做阴超,没有积液,一切都好,也没查出怀孕,十二月三日月经没来,以为又是不规律,十二月六七日感冒了,吃了康泰克两粒,金感胶囊四粒,金都念慈庵枇杷膏一瓶,十二月十八日测出弱阳性,怀孕了。这个孩子我要还是不要。

您好,这个小孩您想要吗,从医学的角度,这个孩子是不能要的,您服用的这些药都会对胎儿造成不利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您做了引产是无痛人流吗。

不是无痛的,

当时孩子已经五个月了,死在肚子里了,所以引产了。不是无痛的,不打麻药,直接刮宫了。

这样的话,现在我怀孕三十多天,我再做一次流产,以后还能生孩子吗?

您好,考虑到您以后的生育问题,我建议您先来医院做完相关的检查再做具体决定,您看好吧。

请问您现在是在哪里呢?

青海

这样的话我建议您还是先做检查,再做具体的决定,您看好吧!

请问您方便来兰州治疗吗?

需要住院吗

如果在我们医院做的话,是不需要住院的,在其它医院我就不清楚了。

必须要做吗?

这个小孩您不想要就要尽快的手术,因为您之前已经做了引产,就不能在做了,会对以后的生育有很大的影响。

我们采用的MAIS保宫型无痛人流是全程可视,无痛、无需扩宫刮宫,保持生殖器不变形,不松弛,伤害小,出血少,身体恢复更快,尤其适合有生育需求的女性,不影响正常生活以及以后的正常生育问题。

您好在吗?

从医学的角度,人流的最佳时间35-50天,如果暂时不打算要孩子,要尽早到医院检查,越早手术,着孕天数越短 ,胚胎发育越小,人流术后对子宫创面的康复越快,对身体损伤越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