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大腿屈侧疼痛
大腿内侧红 疼
大腿内侧皮肤癣
大腿内侧红血丝
大腿内侧红色斑点
臀部疼痛 大腿萎缩
膝关节损伤附近大腿肌肉也疼痛
大腿钢板已经一年半了
罗海平
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隆回县中医院
擅长:阑尾炎,肠梗阻,胆囊炎及结石,皮肤溃疡、泌尿系结石、肠梗阻,急慢性阑尾炎,各类疝气及皮肤溃烂等普外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
现在我腿有时吧有点疼,什么时候能取钢板呢。
建议你先到医院拍片检查下骨折的地方愈合情况如何,一般拆除钢板时间为6–12个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钢板在大腿里已经一年半了。
(1次对话)
问
16岁女孩头晕头痛一年半
(127次对话)
问
左肋骨下方,肚脐左边一点及左上
(127次对话)
问
月经不调三年了!去年吃中药没调
(109次对话)
问
已经一年半了,阴茎越来越不行了
(4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大腿屈侧疼痛
大腿内侧红 疼
大腿内侧皮肤癣
大腿内侧红血丝
大腿内侧红色斑点
臀部疼痛 大腿萎缩
膝关节损伤附近大腿肌肉也疼痛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