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长了小水泡,越来越多,又痒,两手上现在到处都是,看了医生说是真菌感染,怎么才能好的快的,很困扰,檫了药也不见好!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应该是感染了手癣。,你可以外用皮康王或者派瑞松等药物治疗,必要时配合内服伊曲康唑或氟康唑治疗,。请问还有问题吗
内服的药要服用多久,外用的药哪种好点,
要服用两周,外用药任选一种 即可
会不会是湿疹
湿疹也有可能,一般看到皮损是可以区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