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长了小水泡,越来越多,又痒,看了医生说是真菌感染,怎么才能好的快的,很困扰,
你好,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灰黄霉素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如达克宁,珊瑚癣净,一般药店都有售。
内服哪种比较好
兰美抒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