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长好多小水泡,医生说是真菌感染
李莉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皮肤科,(湿疹、寻麻疹、皮炎),男科(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美容科。

我的手长了小水泡,越来越多,又痒,看了医生说是真菌感染,怎么才能好的快的,很困扰,

你好,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灰黄霉素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如达克宁,珊瑚癣净,一般药店都有售。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内服哪种比较好

兰美抒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