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右耳根下面长了个5厘米的硬包,没什么感觉,有一个多礼拜,挂点滴也么起作用,
考虑是上火引起的淋巴结肿大的症状,口服炎立消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之类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