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有好几年了、是打耳洞搞的。有弹珠那么大个两只耳朵都有,不痛什么状况都没有,有什么办法让她消了吗?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是赘生物,可以采取激光或冷冻去处赘生物。
痛吗?大概要多久才会好呢?
而且现在还是硬块,硬硬的
建议秋天再做,会有感觉的
痛吗?医生?如果这样的话大概要多长时间?
肯定会有感觉的。几秒中就可以结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