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朵长个硬包,不痛不痒,就是不美观
王盼阁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河间市人民医院 擅长:结膜炎、老花眼、色盲、虹膜异色症、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等

医生,你好:有好几年了、是打耳洞搞的。有弹珠那么大个两只耳朵都有,不痛什么状况都没有,有什么办法让她消了吗?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是赘生物,可以采取激光或冷冻去处赘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痛吗?大概要多久才会好呢?

而且现在还是硬块,硬硬的

建议秋天再做,会有感觉的

痛吗?医生?如果这样的话大概要多长时间?

肯定会有感觉的。几秒中就可以结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