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周了,前几天做的B超,医生建议过一个礼拜在做,现在已经感觉到一些不舒服,这周六可以做吗?
你说的情况要去医院检查看是否宫内妊娠后再做人流。所以你说的这周6应该是可以做的。
是宫内妊娠,一切指标都正常。
那么应该是可以做的。
一般费用大概多少?
一般可能300元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