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是不是越早越好呢?最早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是不是越早越好呢?最早什么时候?第一次,可以药物流产吗?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说的,70天以下可以做人流,49天内可以做药流。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医生好,做药流都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啊?需要用哪些药物啊?最坏的情况是什么?

出血时间长,有时会清宫

我目前还是个学生,还得上学,五一期间发生的事,没有采取保险措施,4月30是安全期第二天,本该这个月8号来月经的,到现在还没有来。我这个该咋办啊?

4月30那天下午做的

可以观察几天

还没有肚子疼啊!药流是不是越早越好啊!

药流的适应在49天

还没有来月经

要确实是不是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