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冬天去痣
鲁宁主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山东省交通医院 擅长:擅长的是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冠心病。

12月3号我去的痣。现在结的那个渣掉了。但还是有点黑,不过没有刚开始黑了。回来我仔细的看了下。里面好像还有一层皮。我想问一下,是去痣的时候没有去干净呢,还是什么。如果没有去干净。可以去第二遍吗?

你好,如果你看的下面是黑色的而不是深红色的,那么可能没有净,待完全好后可进行第二次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一般多长时间能好?

刚开始的时候,需要七天才能碰水,但是完全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我12月3号去的。。到现在没有洗过脸。一直用酒精消毒。也没有吃过酱油。醋!就是抽烟了。吃方便面都不敢放酱包!

现在饮食可正常的,抽烟是不好的习惯

好的。谢谢。在停几天吧,等那层皮掉了!我再看看是不是没有去干净。谢谢你的解答。祝你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谢谢

你好。我还想问下,就是抽烟对那个痣有副作用吗

吸烟对任何事都没有好处

谢谢

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