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嘴唇老是起皮
项瑞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肝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内科疾病。

我的嘴唇老是起皮脱壳,擦唇膏会好一点但过段时间又老样子,多在春秋冬季发生,请问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你好,这情况考虑唇炎的存在,可吃些抗过敏的特非那定和清热泻火的黄连上清片。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唇炎有的治吗

积极治疗完全可以治愈的。放心即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