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嘴唇老是起皮。
沙彦彪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疾病

嘴唇起皮,有7年了,就是一般的起皮,没有脓啊什么的。不知道怎么治

你好,这个是缺水和缺少维生素引起的。平时还应该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梨、荸荠等有生津滋阴作用的食物。当然,也可同时服用维生素A或B,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大概多久会有效果?

你的情况这一般需要一段时间的,感谢您的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