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角质很薄,有红血丝。皮肤不是很好喜欢天天做面摸,有什么办法能改善一下
是否有经常容易过敏现象,如皮肤泛红发痒,皮肤紧绷灼热感等
是的,
之前到院看过吗
荨麻疹是由于接触到过敏原从而引起的皮肤,粘膜,血管水肿! 也跟自身是过敏体质很大关系
反复发作会导致角质层变薄,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沉着等
去医院看过,天一热我就会出汗脸就会很红还痒,
感觉没什么效果
有什么办法啊,毛囊炎怎么治疗啊,也看过没用
毛囊炎主要原因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盛,皮脂腺增加,毛囊堵塞,病原菌在里面化脓而形成
之前在哪个医院看的呢,做过什么治疗吗》
你QQ多少呢,我加下,方便咨询
在南京华夫皮肤医院,吃中药和西药,
我这有什么办法治疗啊
恩,你先不要着急,过敏的话需要检查确诊过敏源针对性脱敏治疗的,毛囊炎在中药内调外,可以配合药物导入,冷喷,中药外敷,光疗等消炎杀菌,消红消肿,淡化色素沉着
单一的吃药效果非常慢,不能从病因上进行治疗的
我是华医生,请问怎么称呼你呢
噢。可那个也太贵了
盲目的吃药。长期吃药不仅效果不好,也会产生耐药性的,需要从病因结合个人病情和肤质系统的,专业的治疗的
我上次在那看了3天加药4千多,那样治疗也太贵了。就是红光什么的
我院所有收费都是严格物价局规定的最低标准,从以往治疗的患者回访来看,大部分对治疗和费用是比较认可的
恩,那这是比较贵的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