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处长了一个黄豆粒大小的包 不痛不痒 没有感觉 大便不痛 不出血 请问医生 这是大病的前兆吗 需要手术吗
你的情况考虑是痔疮引起的症状。建议看肛肠科医生确诊。不严重可以服用槐角丸和痔速宁片,局部需要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治疗。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干燥。严重时或者反复复发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
可我本人并没有痔疮啊
建议看肛肠科医生确诊
哦 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