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尿道旁边有黄豆粒大小的一个硬块,请问是肿瘤之类的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现在局部有红肿及疼痛的吗,平时有妇科的炎症的吗
都没有
那是没什么的。可以观察看看的,有增大的吗
没有,好像变软了
那是可以的。吃一些甲硝唑、左氧氟沙星
对了,我现在母乳呢
那这些是不可以的,局部用一些洗剂洗洗,观察看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