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时因为我要进一家工厂上班,在我体检时,发现“转安梅”偏高了,后来做了重复的复检还是那样,但最近我又去体检发现更高了…医生,请问这是个什么病?
如有肝功能异常也易有上述类似转氨酶升高的类似症状表现的了,
那怎么去控制?这个病严重吗?
我做检查时,胸片检查五官都是正常的,吃些什么药能把它降下来呢?
有上述病症,可用“降酶灵”内服,
我现在谷丙转氨ALT204.吃了降酶灵的话最快能降到多少…
上述情形,如坚持服药,病情可逐渐好转的了,至于能降到多少与个人的身体恢复能力有好大关系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