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体检发现我谷丙转氨酶偏高。值是46。有没有什么危险我怎么做减下去
这种情况建议你不要惊慌,这个数值没有临床意义,建议你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作息规律,祝您健康
你好请问我想尽快把转氨酶减下去。因为我要办健康证。怎么办呢
可以服用齐墩果酸,祝您健康
请问这种药物贵吗。多长时间能见效啊
建议咨询当地医院或是药店,至少治疗一周
我以前有脂肪肝。转氨酶高根脂肪肝有关系吗。而且我经常爱吃肉。特爱吃肥肉而且也缺少运动。跟这个有关系吗?
有一定的关系,建议饮食清淡
好的谢谢医生非常感谢
不客气,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