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子里宝宝的体重不见增加是怎么回事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宝宝出生18天了,母乳不够吃,每次都是先喂母乳然后喂奶粉,直到宝宝喝饱,可是宝宝的体重一直没有增加,这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十八天的孩子,体重不增,此种情况和你喂养方法不正确,孩子营养不足有关,有可能是你的母乳不足,但奶粉喂的过少导致的,建议遵照奶粉说明书给孩子配置奶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么先喂母乳再喂奶粉是可以的吗?喂奶粉都是喂到宝宝不喝了为止,宝宝不喝了不就是吃饱了吗?

如果你的奶粉浓度低了,孩子就是吃饱了,营养还是不足啊,那样只是水喝饱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