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生下来九斤半,月子20天了,就涨了一两,这正常吗?是不是因为吃不饱,所以不涨体重啊?
你好,宝宝出生体重九斤半两,,月子20天了就长了一两,是不太正常的,宝宝吃不饱是会影响长体重的,一般月子里也是后半个月开始长体重的。现在积极喂养还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