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前两个月例假正常只是比原来每个月少了2天。原来每个月7天,以后每个月5天。头两天量和以前一样,以后变少。第三个月推迟了5天都没来。有要来的感觉好几天了,就是不来。子宫和卵巢偶尔有点刺痛。人流半个月查过B超正常
你好,这期间有没有性生活呢
有过,但是是带了安全套的,而且当天晚上就来了第二次例假。所以第二次例假结束到现在都没有。
那你这个月推迟了几天
推迟了5天了还没来
建议你用验孕棒做个检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