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生长激素有没有副作用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我身材矮小 骨骼未闭合 想打生长激素 但是听说会有副作用 人会变胖 脸会变大 还有些其他的副作用 是这样的吗 我很急切 谢谢

你好,能不能长高要看骨骺线闭合了没有,如果说骨骺线还没有闭合的话,还可以长高的要多锻炼身体,运动增高是最好的办法,平时要注意饮食上多喝点奶,多吃含纤维素高的蔬菜和水果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可是我现在18岁 只有1米4 再怎么运动 补充营养 也不可能达到正常的身高

可以

那打生长激素有副作用吗

不要过量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