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材矮小 骨骼未闭合 想打生长激素 但是听说会有副作用 人会变胖 脸会变大 还有些其他的副作用 是这样的吗 我很急切 谢谢
你好,能不能长高要看骨骺线闭合了没有,如果说骨骺线还没有闭合的话,还可以长高的要多锻炼身体,运动增高是最好的办法,平时要注意饮食上多喝点奶,多吃含纤维素高的蔬菜和水果
可是我现在18岁 只有1米4 再怎么运动 补充营养 也不可能达到正常的身高
可以
那打生长激素有副作用吗
不要过量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