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生长激素副作用很大么?
刘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 擅长:药学、外科

我个子矮,想打生长激素,请问副作用是不是很大,我19岁

你好,注射了这种药物,是可以导致肢端肥大症的。请你加强锻炼,增加营养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再不抓住机会就没希望了呀?

是的,这就说明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啊呵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