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宝宝从大概20厘米左右的床上掉下来.摔到头右侧耳朵上面的地方.当时宝宝立刻大哭,哄了一会后不哭了,和宝宝玩了一个半小时后让宝宝睡了,当时摔到头上有明显红肿.今早起来宝宝食欲正常.就是喝完水后吐了一口水.头上红肿的地方有所减轻,能看到头皮上摔到的地方有红点.我想问下这样宝宝会不会摔坏头,会不会有颅内损伤或脑震荡,头上的红肿多久能好,需要观察几天?
你家宝宝几个月呢?还有现在血肿消下去了吗?建议去医院拍个片子看一下。
11个半月.现在肿的不明显了.但是红的地方有好多小红点.一定要去医院吗?
小红点可能是皮下出血。个人觉得继续观察,只要宝宝精神状态还好。就没什么问题。
宝宝吐了两次奶,每次吐一口,要紧吗
如果摔得很严重的话,吐奶应该表现出喷射性。
只是吐了两口奶不是喷射性的
哦,那应该没事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